踏溯台南

踏溯台南

文學院 通識教育課程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108學年度第二學期 「講座課」改為線上課程

【踏|溯|台|南•辦公室公告】

【重要公告】「講座課」改為線上課程

依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」建議,為避免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(武漢肺炎)疫情在校園擴散,考量維護學生及教職員校園安全健康,並兼顧教學品質及學習效果,以室內授課模式為主的踏溯台南課程「講座課」改為線上課程方式進行,課程因應修正說明如下:

①. 2月11日MOODLE系統新增【重要公告】內容原定3/4、3/5、3/6、3/10、3/11在格致廳舉行 的室內「講座課」改為線上課程。

②. 同學請依已選課完成時間進行Moodle線上課程,並為避免人數過多影響線上授課品質,請3/4、3/5、3/6的同學於開學第一週(3/2~3/7)上線進行觀看,3/10、3/11的同學於開學第二週(3/9~3/14)上線觀看課程影片。

③. 線上課程有「課程精神」、「成大人之道」、「課程規則」等3段影片,均需觀看完畢,並依所屬週次(第一週3/2~3/7、第二週3/10~11)回答填寫線上學習單,始得為「講座課」路線修課完畢。

④. MOODLE系統有偵測掛機設定,若同學離開電腦前過久,系統會關閉。另3/7晚間23:55:00、3/14晚間23:55:00,MOODLE系統會關閉整理,為避免上線觀看一半系統關閉,請同學提早上線觀看。

⑤. 3/7(六)起原訂大小路線及3/15(日)起成大人之道等路線日期不變。

⑥. 開學後,若遇其他必修或選修課之補課,可持授課教師上課證明書進行踏溯台南課程調課,並不受自由選課一次之限制。

⑦. 目前依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」建議,訂定停課標準。若遇課程學生因染病或有染病之疑慮而隔離14天,請上路線選擇系統進行請假。辦公室考量兼顧教學品質及學習效果,會另行頒訂補課時間或新增上課方式,請密切注意MOODLE系統。

⑧. 若有其他選課問題,請撥打校內分機52012、52013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