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溯台南

踏溯台南

文學院 通識教育課程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108學年度第二學期 武漢肺炎問卷調查

【#武漢肺炎問卷調查|防堵疫情有你有我】
#守衛成大衛生安全 #填寫問卷保護你我
速速填寫問卷:https://reurl.cc/drYE82
國立成功大學校園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
(武漢肺炎)健康關懷問卷
 
守護衛生安全的成大,是成大人的共同責任!
只須填一下問卷,你我多一份保障!
保護自己,也保護他人!
 
只要你是符合以下身分:
1.陸生
2.港澳生
3.台灣、非陸港澳外籍學生
4.教職員工/臨工、訪客
都有責任填寫這份問卷!
讓我們一起防堵武漢肺炎進入校園!
 
_
此份國立成功大學環安衛中心衛保組「成大校園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武漢肺炎)健康關懷問卷」除了須提供個人基本資料、身分之外,針對此次疫情,則「不只憑國籍」,而係以「實際出入境」、「是否在寒假間具旅遊史、居住史」、「本人或家屬是否曾有病源有接觸史」等具體實際狀況為要。
 
或許問卷設計無法百分之百涵蓋寒假期間的所有活動態樣、捕捉到病原接觸的任何可能途徑,但我們眼下能做的事情,就是詳實並切實地完成這份問卷,而這需要有你、有我一個拉一個、一同填寫完成!
 
除了務必將個人狀況填妥之外,也請同學們盡可能分享此問卷給朋友們填寫,整個校園防疫安全網才能不漏接每個潛在的個案!請各位師生、行政人員確實填好填滿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!
 
_
#一個拉一個 #防疫靠你我
速速填寫問卷:https://reurl.cc/drYE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