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溯台南

踏溯台南

文學院 通識教育課程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108學年度上學期 學生英語導覽員培訓營

【踏|溯|台|南•學生英語導覽員培訓營】
您是否對台南文化有著深厚的愛,且希望能帶領外國朋友、外賓們踏溯台南呢?
在12月1號前填妥報名表,就有機會參加英語導覽員培訓獲得接待導覽的機會!
除了增進外語能力的運用以外,還能透過接待、導覽的過程,將您所熱愛的台南文化推向國際,讓更多人知道台南之美!

成大研究總中心 - 踏溯台南文化資產公司

108上 學生英語導覽員培訓營計畫: https://reurl.cc/6gGN7y

 

招募條件:

(1)必為成大在學學生

(2)檢附英語檢定證明者優先面試(TOEIC 700分,IELTS 6.0級,TOEFL IBT 69分以上佳)

(3)校際教職員及導覽從業人員歡迎報名,參與觀摩

招募流程與員額:

(1)申請報名後經面試通過將擇優通知培訓營

(2)兩日培訓營期間將有驗收測驗,正取 10名

階段時間:

(1)報名資料投遞截止- 108年12月01日(週日)

(2)面試通知公告梯次- 108年12月03日(週二)

(3)英語導覽員培訓營- 108年12月14、15日(週六日)

履歷投遞:

(1)報名表單填寫- https://forms.gle/nS4yALWQvRK8WF9d8 

(2)相關問題洽詢- 施博泰執行長 0925-625002 / seabirdxxo@gmail.com 

相關費用:

(1)全程免費,唯下列(2)項須自費

(2)晚餐(自由參加)及返程車資須自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