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溯台南

踏溯台南

文學院 通識教育課程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108學年度上學期 成大人路線說明

"成大人之道"的路線說明,課程需修習完成4小時,結構分成「成大文化資產區域」、「成大環境生態區域」二大路線區域,二大區域均需完成2堂(每堂1小時計),總計4小時的區域,即完成「成大人之道」課程。

 

1.成大文化資產區域:每條路線規劃時間為50分鐘,不限制同一天走完,但2條路線均須走完(2選2)。

(1)博物館區:博物館-舊總圖-大學門-格致堂-物理系館-舊三系系館,藉由上述建築物講述成大起源,以及美援時期受到的影響。

(2)小西門區:小東段城垣-小西門-歷史系館-大成館-榕園-禮賢樓,藉由上述建築物講述成大與府城的關係,以及原日軍臺灣步兵第二聯隊建築群。

 

2.成大環境生態區域:每條路線規劃時間為50分鐘,不限制同一天走完,但需選擇2條路線走完(4選2)。

(1)綠意有樹—校園植物。

(2)石在有趣—校園岩石導覽。

(3)博大精深—博物館展覽導覽。

(4)來玩科學—科學教育中心。